那天假日上去奶爸的家,發現到了他那又厚又結實的手臂肌,
回去泰山家的途中,在車裡,我跟梅軒邊聊著天,

邊提到奶爸厚實的手臂肌肉,我故意一副很羨慕的口吻對著梅軒描述...
奶爸的肌肉有多大,裡面真的可以放一隻又大又肥的老鼠哩!!』
梅軒聽了後帶點狐疑的問著我:『你確定他那是肌肉,不是蝴蝶袖?』,
我說:『他確實是肌肉,是練出來地,親愛的老公,你那個才是蝴蝶袖啦?!!』
梅軒頓時臉上出現好幾條線....

我又說,奶爸的身高180公分,跟你一樣耶,不過他才72公斤~~
梅軒一副喃喃自語:『72公斤,那麼瘦,怪不得有肌肉!』
我聽了,抱著小芷維躲在旁邊一直偷笑中,
老公平常不怎麼會吃醋的人,竟然會跟一個大他五歲的大哥哥吃醋...
看他的表情跟講話的樣子,真的粉好笑!!!

昨晚回去又帶他上去看奶爸的家,
看奶爸跟小妞在特技表演(那個畫面確實可以出國比賽了!)(點我)
沒想到老公上去後衷心地佩服奶爸的肌肉,尤其是還可以用二隻手掌把小妞立於掌上把玩.
之後我有偷偷去看了他給奶爸的留言:
奶爸~你好強哦~我家小芷維還沒那個功力呢!』

嘿嘿~~我看完一直偷笑,因為很想在老公的後面偷偷補上一句話:
親愛的老公梅軒,即使我們家的小芷維有這樣的功力,可素小芷維的爸比還沒有那個功力啊!!』
呵....這樣子,會不會給它太惡裂啊~~~..CC...cc....

(老公.當你不小心看到這篇時,可不要扁我~~怕怕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tis 的頭像
    santis

    santis

    s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